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核酸检测进校园 筑好防疫第一线——记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2 14:40:56 阅读:

核酸检测画面.jpg

核酸检测画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召陵区万金镇卫生院到我校对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抽检。我校遵照上级部署,迅速行动,于11月22日上午,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为使检测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专项会议”,从检测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路线规划、班级调度等方方面面都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有序进入采集点,10人一组,间隔1米,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检测,义务人员专业认真,学生彬彬有礼。采样完成后,工作人员进行终末消毒,将现场垃圾放入医疗废弃专用垃圾桶中,对工作台面进行消毒处理,几位科任老师将检测现场恢复了原状。

       此次核酸检测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仅用一个小时,就圆满完成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任务,得到了医护工作者的一致好评。核酸检测既是对我校全体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严格防疫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全校师生铸就一道安全保护墙!(赵亚茹 赵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