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区教育局检查组莅临召陵区回族学校指导“五项管理”及课后服务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9 20:25:1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19222514.jpg


10月19日上午,区教育局检查组一行五人在召陵镇中心校张新明校长的陪同下,对召陵区回族学校“五项管理”以及课后服务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听取了校长李军杰同志的简要汇报,组织师生进行了课后服务工作问卷调查,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最后检查组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勉励学校积极进行探索,争取出经验、出亮点。

“五项管理”及课后服务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载体和具体行动。我校将以本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狠抓“五项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优化作业管理,落实减负增效,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