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回族学校开展首届 “优秀少先队员”评选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9 19:50:1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19200153.jpg

为树立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时代榜样,宣传新时期优秀少先队员,促进我校少先队工作的全面发展。10月19日下午,召陵区回族学校政教处、少先大队联合开展首届“优秀少先队员”评选活动。

活动共分学生自荐、班级评选和学校总评三个环节。在校级评选环节中,8名校级候选人同场竞技,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通过事迹演讲、现场答辩等环节,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在评委面前,最终评出3名“优秀少先队员”。

本次“优秀少先队员”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自信、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为全体学生树立了学习标杆!相信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会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