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回族学校“争做新时代文明好队员”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9 19:36:1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19195021.jpg

为进一步规范队员们的日常行为习惯,抓好队员们的养成教育,树立正确的文明观念,争做文明传人。近日,召陵区回族学校举行了“争做新时代文明好队员”主题升旗仪式。

本周升旗仪式由六二中队主持。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升旗仪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精神抖擞、列队整齐。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队员们扬起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向神圣的国旗致敬。

在升旗仪式上,辅导员李老师向大家要求:根据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礼仪的要求,严格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互相监督,维护学校及中队的荣誉,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争做文明礼仪小标兵,成为一名文明儒雅、阳光向上的少先队员。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少先队员们讲文明守礼仪的道德意识,鼓励队员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行为,提高自身修养。愿回小的队员们能够做文明礼仪的使者,遍撒文明礼仪的花种,同心共筑中国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