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强国有我,添彩强国 —— 召陵中学国庆假期特色作业展示

来源: 赵源露  发布时间: 2021-10-08 12:33:25 阅读:

为教师幸福发展奠基,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

2021年国庆节,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她的72岁华诞。

盛世中国,壮哉中华!

72年 风雨兼程,72年 壮丽辉煌,72年 春华秋实。

国庆节期间,学校为充实学生的假期生活,使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得到提高,打破传统作业重复。把学生假期作业内容布置得更为有趣,我们为学生设计了“说一说对祖国的爱”、“拍一拍祖国的美”、“画一画祖国的好”、“小鬼当家劳动体验”、“变废为宝手工制作”五项特色作业。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手工.jpg

小手拉大手,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绘画、粘贴画、手工等作品,以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祝贺!

绘画2.jpg

假期里,孩子们也不忘感恩,帮助父母做家务,通过“小鬼当家”劳动体验活动,体验父母的辛苦,帮父母干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积极的参与到劳动中去,体验到了劳动最光荣!

劳动.jpg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更增强了学生对祖国,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

美好的国庆假期让孩子们对祖国、对家乡都多了一份了解、一份热爱,相信你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的努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