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镇归村东小学庆祝祖国七十二华诞专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4 11:28:06 阅读:

国庆1.jp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金秋的十月,是祖国母亲七十二周岁华诞。这里,我们归村东小学全体师生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向祖国献礼。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谊。

国庆4.jpg

  面向五星红旗,同学们用最美的姿势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国庆2.jpg

通过此次活动,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学生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志向。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