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劳动教育锻造时代新人,栗小师生喜迎国庆华诞——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师生别样国庆假期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2 11:52:58 阅读:


222.jpg

这是全国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迎来的国庆节,是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迎来的国庆节,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首个”国庆节,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首个”国庆节。这些节点,寓意特别,它们身后,是波澜壮阔的历史;它们面前,是喷薄而出的曙光!  


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栗门张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节日快乐,繁荣昌盛!孩子们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孩子们应该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让中华民族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在一代又一代青少年身上发扬光大,树立“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孩子们从小热爱劳动、热爱创造,通过劳动和创造播种希望、收获果实,提高自己,激发青少年的报国志向,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节日快乐,繁荣昌盛!(马璐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