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老窝镇下堤小学“迎国庆,颂华诞”活动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1 11:05:52 阅读:


预览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温柔,在这如痴如醉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72周年华诞。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责任感,老窝镇下堤小学于9月30日下午举行了“迎国庆、颂华诞”活动。活动前夕,各个班级在老师的带领下已经举行了以“国庆”为主题手抄报活动,学生用缤纷色彩描绘出对祖国的爱。此次集体活动由少先队辅导员李艳云老师主持,李老师开篇向广大学生普及了我国的建国日期、国歌等内容。

   活动以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拉开帷幕,学生们端正的站姿、坚毅的眼神、嘹亮的歌声无不彰显着对国歌的尊重,对国家的热爱。爱国从“我”做起。

   激情澎湃的国歌完毕,索老师带领学生共同表演手语《国家》,用“心”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接着又由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活动现场氛围到达了高潮。柏校长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成才必先成人”。要将爱国主义情怀渗透到每位学生心中,让我们的每位学生做好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每一个青少年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祝愿祖国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世界舞台,永远和平、繁荣、富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