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安全有序 快乐成长——召陵中学校园午餐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8:42:22 阅读:

 IMG_9532.JPG

食品测温

IMG_9593.JPG

校长、教师为孩子们打饭

IMG_9629.JPG

学生就餐

IMG_9644.JPG

家委会代表陪餐

IMG_9669.JPG

召陵区教育局领导、校领导询问孩子是否吃饱

IMG_9684.JPG

餐后水果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何苗)本学期,我市中小学生第一个月中午统一在校就餐。9月17日,记者来到召陵区召陵中学,实地探访校园集中供餐情况。


    中午11点30分, 配餐车校园门外,经过车辆消毒、测量工作人员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后,配餐车驶进校园。在学校领导、家委会进行核对数量、测量餐食中心温度不低于60度、采样留样、教师试吃等环节后,才被分送到学校临时餐厅。


   经过学校教师分餐,学生有序排队领餐就座,餐前还进行了文化展示,再加上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孩子们吃得开心、快乐。召陵区教育局领导和学校领导、教师不时在餐厅巡查,悉心询问孩子们的用餐情况。


  为广泛听取家长对学生餐饮服务的建议,召陵中学实行了“陪餐制”,家委会成员代表将轮流在餐厅陪餐,对菜品种类、饭菜质量、配餐公司服务等进行考察,并提出意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