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邓襄镇坑韩小学路队篇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7 18:24:04 阅读:

1.jpg

2.jpg

路队工作是提升校园形象,展示校园风貌,提升学生素养的重要途径。9月17日,坑韩小学教师在郭校长的带领下,从抓路队管理工作入手,强化教育督导检查,规范路队管理。

各班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行走标准、队列标准、整队标准等路队标准和路队规则,并将这些规则贯穿于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耐心提醒学生要注意规则标准。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过:“有序之环境促成有序之习惯,有序之习惯促成理想之学习”。注重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一直是坑韩小学坚持的教育方向。我们相信,从路队工作着手,从生活细节入手,同学们定会养成受益终身的良好行为习惯。(李鑫鑫)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