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砥砺前行,接续奋斗——老窝镇中心学校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7 17:27:06 阅读:

     

7200f442c118c2e5962343b33eea98d.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9月17日下午,老窝镇中心学校召开学习召陵区李湛书记在第五次党代会上报告的专题会议。老窝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任重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李湛书记在第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内容。


会上,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李任重同志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李湛书记关于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内容,中心校各领导以及老窝镇各幼儿园、中小学学校校长参加并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认清新形式、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懈怠的奋进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