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校园卫生大扫除,我为学校添光彩”——沱沟小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7 17:20:24 阅读:

卫生.jpg

为保证同学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沱沟小学在9月17日下午第三节,组织开展“校园大扫除,我为学校添光彩”活动。

在接受任务分工后,大家争先恐后,纷纷拿起清洁工具拾捡清扫,干劲十足。劳动过程中,全体师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积极主动清理垃圾,将教室的角角落落清扫的干干净净。

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给人一赏心悦目的感觉,相信同学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会更加舒适。

经过沱沟小学全体师生的努力,教室环境焕然一新。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卫生、干净、温馨的学习环境,为接下来的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贾鑫鑫)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