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邓襄镇皇东小学开学典礼----新学期新征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35:00 阅读:

e267288171de97bf7f2c8d61d9a61f1.jpg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月13日上午,迎着清爽的秋风,邓襄镇皇东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拉开了秋季开学典礼的帷幕。

开学典礼上,张安营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校长说,展望未来,新的学期,孕育新的梦想;新的起点,承载新的希望。今天学校又将为培育祖国优秀花朵掀开崭新的一页。全校师生要时刻以育人的精神激励自己,勇于面对困难挫折,抓住机会,奋发成才,希望所有师生新学期有新气象、新目标、新进步、新成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