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邓襄镇坑韩小学:学习区委书记李湛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4 06:41:05 阅读:


5bf790223984e53f65273ce8ae86d98_副本.jpg

   9月11日,邓襄镇坑韩小学全体教职工在校长郭要华的组织下学习李湛书记讲话精神内涵。

会议中,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了解到会议中提出的“四个结合”,明确了前进的方向,认清新形式,我们要乘势而上,抓住机遇。教职工采取集中研究讨论学习与个人自学、写学习党代会的心得体会,着力提升学习实效。

   此次学习,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李湛书记讲话精神,重在贯彻,重在落实,作为一名教师,必须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履觉的实行自己的义务和职责,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程艳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