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召陵镇林庄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22:49:3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230143.jpg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3日上午8点,林庄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开学典礼就此拉开。

       首先,六年级赵诗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

  接下来,王东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在上学期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又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及发展方向。他殷切地期望全体老师,在工作上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勉励全体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相信林庄小学全体师生在不懈的努力下,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