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回族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迎新筑梦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22:36:4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205414.jpg

开学的钟声回荡在金色的校园,恢宏悠远;初升的旭日照耀着崭新的起点,励人向前。在充满希望的九月,召陵区回族学校迎来了新的学期,踏上了新的征程。

随着出旗音乐的响起,护旗手们严肃地踢着正步,将国旗护送到升旗手上。雄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都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学生代表李雨灿进行国旗下讲话,利用开学第一天围绕“安全”这个主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了校园、交通、饮食等安全方面的问题。

最后,李军杰校长为全体师生上了返校第一课《疫情让我们明白什么——生命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他们的责任担当意识,把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根植于学生心中。同时,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1.加强安全意识;2.培养良好的习惯;3.认真学习。希望同学们用认真作桨,用坚持作帆,驾驶着知识的小船在老师的引导下到达成功的彼岸。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