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召陵镇沟李小学开展新学期第一周国旗下讲话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20:33:1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204340.jpg

9月13日,召陵区召陵镇沟李小学组织了新学期开学复课以来的第一次“国旗下讲话”主题活动,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是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怀着崇敬,激动的心情奏唱国歌。活动的第二项是六年级(1)班的张婵娟同学作了主题为《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小学生》的讲话,同学们深受鼓舞,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由张校长讲话,提出了本学期对全体师生的要求和希望,激励大家要有责任心和家国使命感,要珍惜那些恪守职责、站在防疫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给我们带来的不易成果。

本次国旗下讲话,是对孩子们的一次集体德育教育,有助于我校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