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8:25:0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175328666.jpg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又是一年开学日又是一季幸福时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最绚丽的风景是你们红日生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银杏树启智门“正”少年今天,校园里的缤纷色彩好像在说等到你,真好

伴着欢快的迎新乐曲和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召陵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林永生校长热情洋溢的送上新学期美好的祝愿,并用本届奥运健儿的优秀品质和奥运精神,勉励同学们每天进步一点点,做有正能量的好少年。

新学年在全校师生响彻云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呼号声中开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蕴含的深沉力量将鼓舞引领召陵镇第二中心小学在新学年迈向新辉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振奋人心的开学致词从今天起老师将与同学们一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起迎接成长的喜悦与幸福一起播撒光荣与梦想的种子完美充实的开学季有稚嫩可爱的萌童有阳光向上少年有心中的规范有未来的希望时光正好最美相见未来在前愿召陵镇第二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脚踏实地共同拉响前行列车的笛声点燃梦想启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