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学迎检查 砥砺促成长——邓襄镇第一中心小学迎接开学检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50:2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1654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65445_副本.jpg

      9月13日下午,召陵区教育局检查小组莅临我校,就我校开学工作、教育教学开展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及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 领导们认真询问了我校的老师情况、学生人数等,并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配合下查看了我校的工作计划、课程安排,以及对“双减”政策的执行情况。

      通过开学检查,学校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将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师生提供安全、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继续努力。

      相信在局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邓襄一小在新的学期里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何亚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