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镇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07:12 阅读:

升国旗仪式.jpg

升国旗仪式

教师代表张丹老师发言.jpg

教师代表张丹老师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唐懿真发言.jpg

优秀学生代表唐懿真发言

给优秀学生颁发奖状.jpg

给优秀学生颁发奖状

全体教师“师德师风”集体宣誓.jpg

全体教师“师德师风”集体宣誓

坐姿端正的学生.jpg

坐姿端正的学生

  新学期、新征程,雏鹰展翅,开启新的希望;扬帆远航,承载新的梦想。9月13日上午,万金镇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

第一项:举行升国旗仪式。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高举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中,迎着秋风飘扬。

第二项:校长魏军亮为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向新老师,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小结了学校在过去一学年里取得的成绩,对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所有师生致以真诚的感谢。接着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最后对全体师生提出期望并表示衷心的祝愿。

第三项:教师代表发言。张丹老师回顾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说到了作为老师的情怀,最后对孩子们提出了要求和期盼。

第四项: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介绍了自己好的学习方法。

第五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状。从暑假作业、读书笔记、日记三个方面进行评比。受表彰的学生神采奕奕的走上领奖台,手棒着奖状和奖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中充满了自豪与喜悦。

第六项:全体教师在国旗下进行“师德师风”集体宣誓。

   新学期、新征程,我们将携手踏歌而行。 万金镇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用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万金镇实验小学更辉煌的灿烂乐章!(崔社强 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