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万金镇龚堂小学举行秋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5:16:4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152831_副本.jpg

举行升旗仪式画面

微信图片_20210913152837_副本.jpg

校长杨伟峰致开学寄语

累累硕果又飘香,师生欢聚再征程。2021年9月13日上午8点,万金镇龚堂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教学楼前,举行2021年秋季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本次大会由政教主任杨贵杰主持。

第一项,举行升旗仪式,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面对鲜红的国旗,面对新学期的起点,心中充满无限美好的希望。第二项,六二班张黎老师做国旗下讲话发言,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本周为第二十四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倡议学生要做中华文化的传承人,筑梦新时代,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第三项由教务处主任鞠丽娟老师宣读暑假优秀作业学生名单并颁发了奖状,全体师生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第四项,校长杨伟峰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刚入学的一年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同时,也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他殷切地期望全体老师在工作上能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勉励全体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此次升旗仪式既是开学初的倡议,又是新学期征程的号角,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万金镇龚堂小学全体师生必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乐的心态,策马扬鞭,凝聚向前,拥抱龚堂小学更加美好的未来!(张黎  张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