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开展学习李湛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2 19:20:23 阅读:

     开学 (2) (1).jpg

                                                               栗门张小学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李湛书记讲话精神

      9月11日,栗门张小学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学习李湛书记讲话精神,于贵超校长主持会议,通过对李湛书记党代报告的学习,使全体教师初步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充分地了解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也使栗门张全体教师对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关键措施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盼。

       一.是以学习为抓手,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加强开拓学习能力,坚持业务学习,爱岗敬业,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认真阅读各种读物,领会新的理念和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做好笔记,运用新的方法去指导工作。

      二.和大家团结协作,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不计较个人得失,勤于学习。要始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通过认真学习,深化对区委决策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提高对教学工作者自身使命、宗旨和主要工作的认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学习党代会精神,重在贯彻,重在落实。在实际的工作过程中,必须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能把心思花费到工作上,能把心血倾注到工作里,光明磊落地做好本职工作,淋漓尽致地展现聪明才智,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锐意进取、勤勉敬业,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业绩。(马璐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