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镇鞠庄小学返校日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2 08:51:25 阅读:

9.11校门口测温.jpg

根据漯河市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的有关通知精神,万金镇鞠庄小学于9月11日组织进全体学生行了返校报到。学校严格按照“平安开学 开学平安”的标准,精心组织,有序返校。


学校提前通过班级群发布返校安排致家长的一封信;精准摸排掌握全体师生的健康信息;9月11日上午,学生有序进入校门;学生有序的入班进行班级晨检;万金中心校领导亲自到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学生入校后,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重点从常规教育 、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教育、 卫生习惯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 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号召学生努力学习,为国奉献做好知识储备,并要求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时刻以好习惯约束自己,新学期展现自己的新面貌。


平安有序的报到,拉开了学生学期的学习生活的序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