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上好“第一课”,筑梦新征程——召陵区老窝镇二村小学开学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1 16:44:21 阅读:

9111.jpg

柏建华校长给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9112.jpg

二年级柴艳敏老师给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高温天气也阻挡不了师生们返校的热情,9月11日一大早,召陵区老窝镇二村小学校门口,各位学生在老师们有序的组织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消毒、测温、交材料、进入校园……整个返校过程秩序井然。

入校后,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打扫校园卫生、摆放桌凳,整个校园在师生们共同的努力下,焕然一新。随后,各班老师组织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柏建华校长给学生上开学第一课,他强调,学习可以使人快乐,新的学期已经到来,希望所有学生在学习中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发现学习中的乐趣,从而爱上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各位老师组织开展的“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如:爱党爱国,为美好未来而奋斗;疫情防控不松懈,时刻警惕为健康;新起点,新征程,努力学习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养成好习惯,让自己受益无穷……在上午的半天时间里,老师们用各自的方式给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同学们认真听,用心记,受益匪浅。

对于我们每一位师生来说,九月是一个新的开始,此刻的我们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二村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有更新、更大的变化,师生们也一定会生活幸福、收获满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