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邓襄镇沱沟小学举办“庆建党100周年、迎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2 19:33:42 阅读: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邓襄镇沱沟小学举办“庆建党100周年、迎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以吟诵、传唱屈原诗歌、中华历代爱国主义诗篇等为主,可适当创新,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不减。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学到了端午节的相关知识,更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传统文化的情感,也切实把弘扬民族精神融入到孩子们的心灵深处。(李丹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