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镇中心小学举行“过端午佳节,诵红色经典,做有德之人”主题诵读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1 08:47:0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628.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6月10日,召陵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过端午佳节,诵红色经典,做有德之人”为主题的诵读比赛。


    在各班老师带领下,各班同学以饱满的激情诵读了《满江红·怒发冲冠》 、《少年中国说》 、《七律·长征》 、《沁园春·雪》等红色经典作品。孩子们用朗朗的诵读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与感恩之心,用美丽的微笑,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召陵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们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集体荣誉感,更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