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邓襄镇沱沟小学: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12:52:42 阅读: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是现代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5月17日,邓襄镇沱沟小学开展了以“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系列主题活动,并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要求广大教师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教育引导学生从小形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518125825_副本.jpg

在庄严的升国旗后,校长宣布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系列主题活动,并对此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五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以“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构建节约型校园!

随后,各班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办专题手抄报和黑板报等形式,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粮食的来之不易,节约食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反对浪费,要从自身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良好的习惯。全体师生都树立了正确的节约观,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华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