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召陵区邓襄镇于庄小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10:44:1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518102602.jpg

近日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局部出现,六安市和合肥市中风险地区增加到7个,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乐观。召陵区邓襄镇于庄小学第一时间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同舟共济、科学防治。  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禁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学校;实施师生体温监测制度,每天早上、中午开课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体温异常者,立即上报;引导学生和家长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做好个人防护,减少疫情期间外出,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会,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弘扬正气,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抵制,确保把疫情挡在校门之外。(谢文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