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召陵镇后油李小学开展“地震防火逃生演练”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05:41:1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518055058.jpg

为强化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地震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做到在发生地震时能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离开教室,近日,召陵区召陵镇后油李小学开展地震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一声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帷幕,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正在上课的学生听到地震预警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迅速钻进课桌下进行紧急避险,震波过后,学生按老师的指挥快速离开教室跑到教学楼前的安全地带。

本次地震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