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筑梦青春放飞理想”——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手绘风筝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8:49:51 阅读:

              

手绘风筝2_meitu_2.jpg

      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5月13日下午,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隆重举行首届手绘风筝节启动仪式,从绘风筝、讲风筝,到做风筝、展风筝,再到放风筝,学校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搭建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发现美并创造美,提升审美素养,艺体携手,全员参与,形成我校的办学特色。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学们用一双双巧手,描绘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童真世界,通过妙手创作,在同学们的手绘的风筝上,有平凡而伟大的抗疫卫士,有威武腾飞的中国巨龙,有熠熠闪光的党旗国旗和天安门,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壮美画卷,一幅幅主题鲜明、画面色彩艳丽、内容丰富动人的风筝手绘作品,令大家大开眼界,从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感受到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最是一年春好处,喜见纸鸢满校园。通过此次“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筑梦青春放飞理想”手绘风筝活动,栗门张小学全体师生充分感受到风筝魅力,栗小学子的梦想将伴随着一只只风筝飞向高远的蓝天,栗门张小学也将铺设最美的教育蓝图!(张改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