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画笔描绘未来 色彩会就人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3:12:55 阅读:


      美术课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导向,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力求体现素质教育的要求,而学校美术社团活动也是学校进行美育的途径之一,在实施素质教育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邓襄镇第一中心小学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光彩,注入了活力。
      一幅幅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妙趣盎然,可以看出孩子们灵动的思维想象和不凡的美术功底。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使人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他们创作时的快乐心情。
  社团活动培养了学生对美术的兴趣、爱好,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技能、丰了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孩子们用画笔将无限创意的缤纷童年勾画得淋漓尽致。孩子们更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通过孩子们的作品,也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他们童年的快乐和幸福。 (何亚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