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邓襄镇坑韩小学 不忘教育初心 矢志为党育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06 14:15:10 阅读:

新闻外宣会议_副本.jpg

为帮助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4月6日上午,邓襄镇坑韩小学召开学党史宣传工作和新闻外宣专题会议。


学校坚持媒体先行、宣传先行,坚持新闻宣传贴近师生、贴近生活,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和宣传平台,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不忘教育初心   矢志为党育人”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学好党史,在全校上下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书写无愧于人民的合格答卷。(李鑫鑫)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