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召陵镇后油李小学组织开展“清明云端祭”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06 09:09:5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06085744.jpg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炎黄子孙为了纪念逝去的亲人寄托哀思的日子。更是学校对广大少年儿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时刻。为了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缅怀先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向新时代英雄致敬!召陵镇后油李小学组织开展了“清明云端祭”的系列教育活动。


全体师生通过积极参与“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开展以“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观看视频、绘制手抄报、书写书法作品、制作留言寄语卡片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同时,对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节日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这一系列活动深深震撼了每个队员的心灵,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相信,同学们将不忘历史,牢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勤奋学习,刻苦锻炼,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孙文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