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学工作稳推进 督导检查促提升——召陵区教育局领导莅临万金镇龚堂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3 12:50:0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03125808_副本.jpg

检查资料场景


东风浩荡满眼春,砥砺奋进启征程。 为深入了解万金镇龚堂小学开学情况,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3月3日上午,召陵区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李青华、教研室主任李建岭、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郜雪峰等一行在万金中心学校校长李任重、业务主任唐帅杰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督导学生开学工作。


首先,李青华主任等巡视了校园,进入教学区域驻足,了解教师的课堂教学活动情况。环顾四周,对比校园环境的变化,李青华主任感叹孩子们能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下学习生活,是一件非常幸福美妙的事。随后,李青华主任等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学校防疫、教室设施设备等各项工作的情况,并查阅了开学业务、食堂管理、安全档案资料。最后,局领导纷纷表示对我校整洁的校园环境、积极奋进的师生面貌给予充分的肯定。


新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召陵区教育局领导为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局注入了新的动力。新学期,李贺军校长将携手龚堂小学全体教职工,万众一心,砥砺前行,不辜负领导们的厚望,继续加强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人民满意的学校不懈努力。(张黎   陈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