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汲榜样力量,燃梦想之光--记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2021年春开学第一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28 22:31:2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228223433.jpg  

开班会画面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根据漯河市教育局关于上好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万金镇龚堂小学于2月28日,开启开学第一课。

       为了将《开学第一课》落到实处,2月28日上午,龚堂小学开展多项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首先,各班老师积极办好黑板报,学雷锋树新风、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突出。紧接着,各班班主任召开班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做好本学期思想法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并让同学们观看了英雄人物王焯冉的先进事迹!
       这次活动,为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牢记“振兴中华”的伟大历史使命,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赵亚茹 王桃红)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