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万金镇张庄中心小学开展送成绩报告单到学生手中活动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2 15:51:54 阅读:

1.jpg

伴随着时光流逝的步伐,转眼间,一学期的学校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减少聚集,保障学生健康。依据确保学生离校后不再返校的文件精神,122日,万金镇张庄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把学生们的成绩报告单送到学生手中。

        本次活动我们预先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依据学生所在村庄的布局把全体教职工分为14个组派往14个村庄,于今日下午同学们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领取。

把成绩报告单送到孩子手中还不忘叮嘱孩子假期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安全,调节好心态,有问题随时和老师联系。各班班主任还通过微信群向本班同学发放了《张庄中心小学放假通知》。

一学期的教学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家校共育工作依然在继续,愿孩子们在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张庄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期待和孩子们相约张小校园。(闫亚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