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镇鞠庄小学举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0 16:15:16 阅读:

实操七步洗手法.jpg

为切实做好寒假假期的疫情应对和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0日下午万金镇鞠庄小学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从学生入校、入厕、洗手、就餐、晨午检、发热应急处置等方面演练。家长把学生送到大门指定位置,学生有序来到校门测温处,注意一米间隔,秩序组负责维护秩序,测温正常,消毒之后进入校园。学生入厕注意一米间隔,有序进去厕所。入厕之后,学生有序间隔一米用七步洗手法洗手。中午就餐学生有序间隔一米,进行七步洗手法后进餐厅指定位置,单人单桌单向就餐。中午午检时,发现一名发热学生,按照处置流程启动应急预案。

通过演练,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防范意识,加强防疫技能。使全校师生无论从思想上,还是从行动上都能自觉的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来!(张创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