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老窝镇双杨小学召开学生减负“十不准”专题学习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0 16:47:3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06080726.jpg

专题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漯河市有关学生减负“十不准”文件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老窝镇双杨小学于1月5日召开学生减负“十不准”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索国权校长详细解读了《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并特别强调要严控书面作业总量,不能把“家庭作业”变成“家长作业”。“十不准”既是对减负的重申、再强调,又进一步对减负进行了细化、明确,学校必须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让孩子们能够更加愉悦地成长,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索国权校长提出期望,希望全体教师要站在学生成长和发展的角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科学合理布置作业,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将“十不准”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