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老窝镇二村小学全体教师学习《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0 12:58:2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10125635.jpg

学习会议现场


1月8日中午,召陵区老窝镇二村小学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漯河市教育局印发的《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文件,会议由柏建华校长主持。

在会上,柏建华校长在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的同时,还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要求每一位老师进行自查,要求每一位老师切实做到不违反“十不准”要求,减轻学生学业负担!  

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按照教育局有关精神和文件的要求,认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践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切实提高师德师风素养,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有信念、爱生如子、有高尚道德情操”的教师,努力教育好每一位孩子,争取让自己成为让每一位家长都满意好老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