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科学减负 智慧增效——召陵区万金中学召开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推进中小学减负增效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8 13:28:0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08133130.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中小学生减负措施》,17日下午,万金中学组织召开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推进中小学减负增效工作会议。


    副校长于贵超在会议中透彻分析了造成课业负担重的原因并就加强管理推进减负工作强调要正确认识我市目前课业负担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正确认识过重的课业负担对学生的危害性极大。要尽快转变教育观念,转变课程管理,转变教学方法,并对十条具体内容进行解读。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要坚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学习和心理负担,实行科学减负,智慧增效,做到减负不减责任,减负不减质量,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胡天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