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万金镇张庄中心小学学习贯彻《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会议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4 21:14:00 阅读:

    

1.jpg

1月4日,召陵区万金镇张庄中心召开贯彻落实《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文件精神会议。

会上,张庄中心小学校长杨伟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召陵区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

下一步,学校将制定《张庄中心小学关于减轻学生负担工作方案》完善《张庄中心小学作息时间表》。同时与全体教职工签订目标责任书。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按照《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文件精神开展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师德素养,努力造就一支“热爱本职工作、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教师队伍,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闫亚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