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老窝镇下堤小学组织学生观看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3 20:57:5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123210348.jpg


祖国是耀眼的太阳,我们将是灿烂夺目的光环。我们争当祖国的好少年: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丰富的知识是我们翱翔的翅膀,飞向蓝天。


近日,下堤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活动节目以及让学生每天都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我们争当祖国的好少年,品德优良、团结友爱,挽起我们友谊的双手向着未来,勇敢登攀。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