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凝心聚力,关注成长 —— 老窝镇古同小学家长会及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2 18:40:54 阅读:

1.1.jpg


       为了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老窝镇古同小学于11月20日下午1:30召开了家长会及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此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老师和家长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家校更好地合作,最大优势地发挥了老师和家长相互结合的引导作用,引导孩子向好的方面发展,实现了共同培养孩子、辅导孩子,让孩子更好的成长的预期目标。在家长的鼎力配合下,在学校领导的得力引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朝气蓬勃的古同小学正以昂扬的姿态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健康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