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校长书记思政课,引领学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00:02 阅读:

1.jp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郜雪峰给学生授课

2.jpg

精彩讲解

3.jpg

声情并茂

4.jpg

学生专注学习

5.jpg

现场


11月19日,召陵区老窝镇第二初级中学在录播教室举行校长书记上思政课活动。老窝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郜雪峰以“同上一堂战疫课,战疫之中话成长”为主题给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课上校长从家国情怀到学校防疫防控,再到中学生的爱国教育,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校长给参与活动的师生讲到“一个人不管知识怎么样,学术怎么样,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自己的人民,热爱自己的文化,这是基础,这是做人之本。”我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更多地要结合国情教育。这次抗疫就是一次非常好的国情教育,也是一次非常好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教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