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携手同行在创新教育之路上——热烈欢迎临颖县大郭乡胡桥小学校长、邓襄镇王庄中心小学校长莅临栗门张小学参观交流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08 21:51:48 阅读:

               

1_meitu_1.jpg

一同参观多媒体教室

2_meitu_2.jpg

        万金镇中心校办公室主任张兴华与来临校长交流栗门张小学先进经验


最是一年好时节,学习奋进正当时。为深入扎实推进学校创新教育实验,学习交流学校缔造先进经验,11月7日上午,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喜迎临颖县大郭乡胡桥小学吕旭召校长、邓襄镇王庄中心小学张金广校长一行莅临栗门张小学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栗门张小学校长刘会亭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校园文化,每间教室的布置都各具特色,让老师们眼前一亮。刘会亭校长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班级文化及精神。每一处点缀,每一个角落都蕴含着班级的文化及师生共同的愿景。接着参观了出彩特色美术展室以及书法展等,形式多样的出彩课程,让老师们眼花缭乱为之震撼!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多姿多彩的特色课程给予孩子以滋养润泽,在学生认真精美的作品中,感受到了创新教育所带来的新气象。经过多年新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领导和老师践行创新教育的精神和行动,鼓舞、感染着每一位教育人。参观学习中大家亲耳聆听了刘会亭校长在践行创新教育道路的经验之谈。向来此教师介绍了创新美术特色课程具体、可操作性的一些做法。刘会亭校长激情飞扬的讲解,感染着每一位前来学习的老师。


相伴一路的是感动,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小学校长刘会亭和全体老师践行创新教育的精神和行动、幸福美好的生命状态,以及让创新教育成为一个变革的梦想、一种成长的激情,深深扎根在师生心中!栗门张小学全体教师一路前行、一路收获,用心谱写万金镇教育恢弘美好的蓝图。教育兴则百业兴,相信随着创新教育在更大范围内推进、扎根,万金镇栗门张小学教育的明天一定更加灿烂美好!(张改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