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老窝镇下堤小学举行庆双节 “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歌咏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22:19:35 阅读:

图片3.png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下堤小学于9月30日举行了以“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为主题的歌咏活动。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活动在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飘扬的五星红旗,承载着青少年的梦,也承载着整个中国梦。接着,一支手指舞《奔腾吧中国》热烈的展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祝我祖国,锦绣山河!舞蹈《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展示了青少年的朝气蓬勃和活力四射,也更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男子汉们的爱国情景剧《我是小小兵》更让我们看到了祖国下一代坚硬的品格和倔强的内心!


最后,由全校师生大合唱《红星闪闪》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歌声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红色的旗帜在每个孩子的手中飘扬,更以这样的方式将红色基因种植在他们的心底。


唱响红歌是对革命精神的追忆和传承,更是对美好未来的展望。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歌咏活动方式,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不仅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凝练了班级团结合作的精神。最后,同学们大声喊出“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爱你,中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