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推广普通话,古同小学在行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1 13:25:22 阅读:

1.jpg

看,我精彩的朗诵!

3.jpg

瞧,我精彩的表演!


       泱泱大中华,好大一个家。语言是人类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彼此间要能相互理解,懂得知晓,就体现了语言的重要性。所以加强普通话宣传是一项重要的任务。9月15日,古同小学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开展第23届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的倡议。与此同时,各班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活动。

       在这次推普活动中,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学好普通话,用好普通话的重要意义!让我们齐心协力说好普通话,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明校园继续努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