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中学开展九一八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8 16:25:3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18162608.jpg

    9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进一步加强师生国防和安全教育, 提高学生防空意识,万金中学举行了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18分,校园上空响起了避险警报声,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各班班主任提前的教育,宣传,和布置下,并根据避险指令先进行就地避险,快速的蹲下并保护自己的头部,随着防空警报声的响起,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有序的向应急逃生场所撤离。


校领导值班老师,在各楼梯口和路口进行有序的组织,保护学生安全,同学们按照预定路线有序撤离到指定位置。整个疏散过程中,老师们组织有序,同学们听从指挥,积极参与。


演练结束后,副校长陈红伟政教处主任振华针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总结,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对学生进行了爱国和安全两方面的教育。


学校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学生不仅能熟悉防空、就地避险、疏散等警报信号,学会逃生步骤与方法,不仅提升了安全常识,更让学生“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于贵超  李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