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镇龚堂小学“学习国防知识 争做爱国少年”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8 14:19:3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18142115_副本.jpg


      9月19日是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的贯彻落实,促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大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推进素质教育。万金镇龚堂小学于9月18日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国防教育活动。


       在学校政教处的组织下,首先利用周一升旗仪式, 老师进行了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接着各班开展了以“学习国防知识 争做爱国少年”为主题的班会课,老师们向学生讲解了国防知识,包括:爱国主义思想、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国防法制、国防常识、国防科技知识等等;最后四五六年级举行了国防教育演讲比赛。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活动,使全体学生了解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初步的军事技能,不断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拥军的热情,自觉履行国防义务,逐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杨贵杰    刘晓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