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中学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14:10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交流班主任工作经验,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促进班主任工作科学发展,917晚上,万金中学召开以"绽放精彩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由副校长陈红伟主持,参加交流的全体班主任做了充分的准备,将自己的班级管理工作从不同的角度作了经验介绍。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诠释了自己带班的理念和风格。


会议结束后,副校长于贵超对此次班主任工作会作了总结,他对本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创新班级管理工作,创建特色班级,努力形成班级文化提出了新的意见。


本次交流会给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启发的平台,围绕养成教育、品德教育、班风学风的培养等方面,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工作思路,为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的高素质班主任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于贵超   李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